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阔别22个月,和平公园回来了!无围墙免费开放,最出片的拍照点在这里→

话匣子FM 2022-10-12 07:00:14

    公园的小朋友,找到了沉浸式的快乐    

    和平公园过去一直是小朋友的最爱,如今回归,依旧是沉浸式儿童友好型乐园。原天宝路畅心园路处的儿童乐园脱胎换骨,成了一个占地约8700平方米的沉浸式儿童友好型乐园,遛娃不要太合适!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qvj2lq49k0/93563abff18a4be68cc8fcb61486253b~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6076116&x-signature=ac0qTcrJnZakwzKMxISon3x82yw%3D

    传声筒、秋千、滑梯、沙坑等各种好玩又好看的互动娱乐设施,够神兽们玩上半天啦!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入公园需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但进入儿童乐园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且儿童乐园进行限流。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qvj2lq49k0/fa7eabb75844470a8456263bbd181288~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6076116&x-signature=bD4XKGgG5qWI%2Bz37GCqg6TT1Zag%3D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