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16个区区委书记珍藏的地区照片,你最喜欢哪几张?

上观新闻 2022-10-13 06:25:14

  【青浦】

  位于金泽镇莲湖村的“乡里宿”。该民宿依水而建,游客乘上小船,便能慢悠悠抵达这栋白墙黑瓦、充满设计感的屋子。在这里,游客可以尽情感受江南水乡充满烟雨朦胧感的慢生活。精品民宿的落地有效盘活了农村闲置房屋,把农房变客房,让乡村变景区。青浦正主动融入、服务城市发展新空间,发展一批具有海派调、江南风、高品质的个性化民宿,满足大众旅游消费新需求,提升古镇业态能级,助力文旅产业转型。

  位于青浦和吴江交界处的元荡桥。元荡桥宛若凌空飞舞的绸带,将元荡湿地景观与环湖绿道串联起来,岸边绿植随风摇曳、脚下碧水微波澜澜,令人心旷神怡。元荡桥是水流和车流交汇的节点,也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突破点——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挂牌后,这是沪苏浙三地建成的首个跨省域道路互通项目,借助元荡桥的建设,三地不破行政隶属、打破行政壁垒,探索了不少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制度创新。

  坐落于赵巷镇的青浦区协和双语学校。该校于2019年开办,学段完整、设施完备、课程融合度高。近年来,青浦区不断培育本土特色教育品牌、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多渠道增加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如今,一幅公益普惠、优质均衡、特色多样的教育画卷正在青浦徐徐展开,教育发展成果正惠及更多人。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