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滨江跑步爱好者:从杨浦大桥一路跑到徐浦大桥,风景无限!“一江一河”两岸成为上海新的活力空间

周到 2022-10-14 07:00:46

    秋日的浦东滨江船厂绿地里,网红粉黛乱子正处最佳观赏期,方文会从粉黛乱子草旁得一下跑过去,留下一道倩影。自从多年前入跑步圈以来,她越来越喜欢在滨江大道跑步锻炼,原来黄浦江两岸是不通的,有很多断头路,我们不得不绕着跑,两岸贯通后,可以从杨浦大桥的北墙一路跑到徐浦大桥的南墙,跑友们常常笑称今天撞南墙了20多公里跑步道,一路顺畅,风景无限。

    断点打通了,一路从杨浦大桥跑到徐浦大桥

    每天早晨5点半,除了刮风下雨等恶劣天气之外,方文会会准时起床,开始运动。在跑友圈里,大家都知道她叫“Coco。绕世纪公园和沿浦东滨江是她最常去的两个跑步地点。如果早晨跑了世纪公园,晚上下班后就去滨江跑,滨江从杨浦大桥到徐浦大桥有20多公里,而且跑步道高低起伏,有上坡也有下坡,这对训练非常有帮助,我们跑友都很喜欢来滨江跑。

    每天,方文会都要运动2-3小时。黄浦江两岸的断点打通之后,从杨浦大桥跑到徐浦大桥,她感觉跑得更畅快了,最早开始跑步的时候,浦东滨江还没有完全贯通,中间有几处断点需要绕行,比如,在上海游艇会附近一个地方,需要从上面绕到下面才能通过,后来建了一座桥,就不用再绕行了。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tjoges91tu/TK6fVAJ8gDwx5o~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6248212&x-signature=iLEAc7IXpKXX68LAfTJPw1JbnFM%3D

    除了断点被打通跑得更顺畅之外,两岸的环境也变得更美。白天跑步,可以欣赏到很多绿树鲜花,像这个季节,船厂绿地的粉黛乱子草是网红,有很多人来拍照;江面上,过江轮渡、货船、游船等来来往往,鸣着汽笛,还能看到鸟儿掠过。晚上跑步,可以欣赏外滩、陆家嘴的夜景灯光。方文会说,一年四季,沿着滨江跑步,无论白天还是傍晚,可以欣赏不同风景,跑步的心情也完全不一样了。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tjoges91tu/TK6fVB12NpbSLN~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6248212&x-signature=CITFCYATLpF8WGjaaJLGgHcx4vo%3D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