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最上海潮玩地——新地标·新风尚TOP10榜单来了

上观新闻 2022-10-15 06:39:31

 

  “最上海”旅游指数(2022年度)首次发布。本次评估最终生成总榜和多个特色及专项榜单,其中,新地标·新风尚的TOP10如下

  ▲本榜单以客观大数据为基础,通过自动化全网采集、数据库调用、指标权重确立、云计算等方法,构建知名度、关注度、美誉度、好玩度、外评度等6个一级指标和31个二级指标,进行全网搜索、计算、评估和分析。

  01

  上海天文馆

  上海天文馆(上海科技馆分馆)是全球最大的天文馆。馆内主展区包括“家园”“宇宙”“征程”等三个部分,拥有四大专业级天文观测及天象演示设备。

  此外,还在其他区域分散式地安排了“中华问天”(中国人的天文探索历程)、“好奇星球”(儿童乐园)、“航向火星”(科幻体验)等特色展区,以及星空探索营、陨石/创客实验室等教育活动区,在这里不仅能近距离接触宇宙星空,了解天文知识,还能拍出梦幻太空背景大片,带给游客多感官探索之旅。

  地址:浦东新区临港大道380号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