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最上海潮玩地——新地标·新风尚TOP10榜单来了

上观新闻 2022-10-15 06:39:31

  03

  松江印象城

  松江印象城位于松江大学城旁,体量高达15.5万㎡,围绕着“唯食至上”“零售新语”“智能时代”“次元娱乐”“成长计划”“美好生活”六大主题进行业态布局。

  松江印象城设有“滑板基地”水泥公园、梦幻岛、像素广场、烟火气场、放空间、剧院广场六大空间。除此之外,聚集了Fly Streetwear、Nike 750、VANS、斯凯奇旗舰店、New Balance等一系列相关品牌,以主题空间塑造滑板运动和街头文化的消费共生生态,商场还与全球知名IP宝可梦强强联手,打造多次元对话世界。

  地址:松江区广富林路人民北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