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苏河夜色,魅力申城”!快来普陀欣赏绝美夜景→

上海普陀 2022-10-17 06:21:12

 

  普陀半马苏河流域曲折、底蕴深厚,景观照明以“蓝绿空间·品质普陀”为主题,对堤岸、滨水空间、第一立面滨水建筑等进行提升,打造更加宜人的滨河夜景,通过光影重新演绎“湾”的故事。

  艺彩梦畅

  天安千树

  长寿湾,即见网红景点天安千树,顶部由1000根错落有致的长方形柱体组成,承载着1000多棵生长于中国山岳之间树木的“悬浮森林”,令人过目难忘。

  艺彩梦畅 天安千树

  璀璨岸线

  中远两湾城

  穿过昌化路桥向西,便是中远两湾城滨水步道。此次改造将原本彩色的岸线栏杆灯替换成了3000K的暖色光,变得更加温暖,光影变得柔和内敛。

  璀璨岸线 中远两湾城

  生态翠影

  梦清园

  中远两湾城对岸的苏河梦清园在夜晚显得淡雅幽静,只有沿岸的树影发出淡淡的翠光,似乎怕打搅生态园里的生灵。

  生态翠影 梦清园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