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宝山:服务“北转型”战略,打造科创中心主阵地

上海宝山 2022-11-03 07:00:00

  牢牢抓住“种子选手”,率先占据产业链制高点,加快构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视比特机器人上海研发总部不久前在位于宝山区的上海机器人产业园成立。

  生物医药:企业“拎包入住”

  上海创新型疫苗科技园揭牌、美迪西北上海生物医药研发创新产业基地项目开工……近期,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喜讯连连。

  放眼全球,生物医药产业竞争激烈。其中,疫苗产业因发展势头迅猛、市场前景广阔而备受瞩目。宝山区积极切入这一细分赛道,牢牢抓住“种子选手”,抢先成势,率先占据产业链制高点。

  加快构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对承担“北转型”重任的宝山区来说,意味着要以更高站位、全局谋布,牢牢掌握决定城市未来发展的新产业、新赛道。

  积淀数十年的工业基础,是宝山区“再出发”的珍贵财富。工业制造积淀下的硬实力,能叠加生物医药,冲刺疫苗新赛道;能结合新材料,发力前沿战略新优势;还能接驳数字,开辟工业元宇宙新场景。

  从产业对接、金融服务到人才安居,围绕更精更优的“政策服务包”,宝山区正全方位发力,以期更好留住产业、留住人才,为区域发展蓄积磅礴新动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