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要新建两个湖,引入苏州河水!

上观新闻 2022-11-04 06:13:37

  森趣前湾

  最具原生态气息的湿地型绿谷

  苏州河由东向西依次经过水森林、挺水湿地、净水台地等净水设施,打造水生态科普中心、水森林云步道等人文科普景点,让市民感受科技、触摸自然和体验野趣。

  文化前湾

  最具国际化气质的滨水型文化都心

  彩虹湖湾、前湾广场、活力水岸和霁月湖畔四个片区,展现各具特色的文化主题。由北至南,霁月湖畔的古典气韵、活力水岸的中西交融、前湾广场的现代简约、彩虹湖湾的未来恢宏,呈现长三角文化传承发展的脉络,展现上海海纳百川、包容万象的胸怀气度。

  霁月湖畔:打造沪上独特的江南自然山水园。依托灵活起伏的地形和霁月湖水,取中国山水画的神韵,形成山环水抱之态,打造一湖一山、一堤一园的格局风貌,形成沪上独特的江南自然山水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