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在列!文旅局最新公示15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周到客户端 2022-11-09 07:00:14

    上海薰衣草公园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tjoges91tu/TMZ7hTXBV63KUY~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8494845&x-signature=0SjwSZtzT0FV8EJIs3EerbNry0g%3D

    上海薰衣草公园位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分为北园、南园两个园区。

    北园占地面积70万平方米。形成一片生态水网公园。现北园内有樱花林、童乐园、骑行之家、皮划艇、邻家露营地、烧烤区、越城文体中心、上海国际音乐村等多处娱乐设施,充分满足各类型人群的休闲娱乐需求,为度假区游客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和体验。

    南园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以代表无限浪漫的熏衣草为主题花卉,搭配上作为爱情花语的玫瑰花。南园种植有超过20万株薰衣草,近百万朵玫瑰花。通过丰富多彩的亲子共游项目,开辟了花海畅游、优享健康、我爱运动、文化传承、创客孵化、中国智造等主题活动,可以满足亲子家庭的多层次需求。并且为之配置了可以举办婚礼的大草坪,为游客提供了游、食、购一体化的度假服务。

    地址:申迪东路399187号(地铁11号线迪士尼站)

    电话:400-185-9911

    运营时间:9:00—17:00

 

    迪士尼小镇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tjoges91tu/TMZ7hU8Ft6c72c~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8494845&x-signature=W4eQ8suKXh7vXoXV9poIu0qkgcM%3D

    “迪士尼小镇让游客在游览乐园之余得以继续感受神奇体验。小镇的众多餐厅拥有独特的视野,可让游客一睹乐园胜景。迪士尼小镇向公众免费开放,上海本地及周边的市民可在这一面积逾46,000平方米的区域体验丰富的餐饮与购物选择。

    “迪士尼小镇拥有五个分区:小镇市集迪士尼小镇湖畔百食香街百老汇大道百老汇广场

    门票:免费

    交通:地铁11号线迪士尼站;度假区接驳巴士1路、2路公交车至西公交枢纽站

    华特迪士尼大剧院 位于迪士尼小镇的一座百老汇风格剧院,可容纳1200人。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在此精彩呈现,您和您的亲朋好友们可以在此近距离享受一场歌舞盛宴,体验这段发现爱、自我和内在美的旅程。

    米奇妙趣湾 米奇主题的户外儿童公园,色彩缤纷、启发灵感。它提供了滑滑梯、跷跷板、爬绳等多种项目,让不同年龄的小朋友尽兴玩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