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苏州河,再美就不礼貌了!

发现上海 2022-11-12 06:42:56

  对于很多80/90后来说,长风公园占据了童年回忆的重要部分,这里是上海市内zui大的山水公园,银锄湖里泛舟、爬铁臂山,都是长风公园游玩标配。

  长风公园还拥有国内第①家有主题概念的海洋水族馆长风海洋世界,在水底玻璃甬道中走入水世界看海鱼珊瑚。

  8:00-17:00

  普陀区大渡河路451号

  地铁15号线长风公园站

  M50属于是艺术创意园中的鼻祖级网红了,创意园内有各类国内外大大小小的艺术画廊,一站式打卡多家展览,充满了浓郁的艺术氛围。

  园内还有涂鸦墙、奇形怪状的艺术装置,可以拍照打卡。

  普陀区莫干山路50号

  地铁13号线江宁路站

  工业遗址变身网红地biao,是魔都城市更新的一大特色,创享塔就是其中之一,这里曾是盛ji一时的民族企业宝成纱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