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城市新地标进入收尾阶段!漫步宝山滨江,寻找秋日美好……

上海宝山 2022-11-16 06:09:31

  在宝山滨江岸线上,屹立着一座全新风格的建筑,180米的高度,两端如同套上了两个“金箍”,外形像一根“定海神针”耸立在黄浦江与长江交汇口。它就是城市新地标——上海长滩观光塔。

  地下3层、地上19层结构的长滩观光塔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明年春节前完成全部实体工作量。

  届时,登上观光塔极目远望,向东是日出江海的壮阔豪景,向南是国际邮轮城的万国风情,又与东方明珠遥相呼应,别具一番景致。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