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投资近百亿元!上海乐高乐园周边整体开发加速,首批配套项目集中开工

上观新闻 2022-11-18 06:06:07

  “无限缤纷里”上海乐高乐园配套商业街、乐园配套道路、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建设者小镇等多项乐园周边配套齐开工……11月17日上午,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周边配套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标志着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进入集中开发、全速推进阶段。

  据介绍,金山区投资近百亿元,为乐高乐园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周边商业配套、交通配套和市政配套。周边配套工程集中开工,将通过“乐园商业街 酒店 拓展功能”的黄金组合,全力提升区域沉浸式文娱体验。

  目前,周边配套项目率先启动“一街”“一路”“一小镇”三项工程,提升乐园周边商业服务和公共服务能级。

  其中, “无限缤纷里”乐高乐园配套商业街,位于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核心位置,由新金山投控集团和金山城投集团共同投资建设,兼具“度假区配套、地区商业中心和旅游目的地”三重属性,计划于2024年正式开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