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虹口将如何进一步打造航运服务亮点?如何进一步提升航运服务能级? 这个发布会“干货满满”

上海虹口 2022-11-19 07:00:37

  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的举办,把北外滩的建设与发展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更紧密地链接在了一起,把北外滩和世界链接在一起。作为已连续两年承办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的虹口区,近年来牢牢抓住北外滩新一轮规划和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不断实现北外滩航运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在这一年里,虹口在集聚航运服务要素方面有哪些新亮点?接下来将如何提升航运服务能级?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发布会上,虹口区副区长陈帅也就相关情况做了介绍。

  “作为高端航运服务功能的核心承载区,今天的北外滩正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面貌,对标世界一流,打造新时代都市发展新标杆,焕发出新的勃勃生机。”陈帅介绍,目前,北外滩区域已经集聚了包括地中海航运(MSC)、中远海运集运(Cosco Shipping)、商船三井(MOL)等世界航运巨头在内的4000余家航运企业,是全国航运服务企业集聚密度最高的地方。除了拥有中国船东协会、中国港口协会、中国船东互保协会、上海航运交易所等“中字头”在内的40家航运功能性机构,还活跃着航运金融、海事法律、航运交易、信息咨询等众多航运要素企业。既有克拉克森、夏礼文等具有百年历史的世界知名外资机构,也培育出了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上海国际航运仲裁院等国内重量级机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