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走进黄浦江畔的“漂亮房子”,坐享无敌江景

旅游时报 2022-11-24 06:33:42

  小小的驿站,用温暖的空间承载起人的需求。它集合了图书馆、公共厕所、公共休息室、自动售卖机、雨伞架、信息发布栏等便民设施,行至滨江,这里是市民游客不可或缺的落脚点。

  1号“悦读”、2号“身临”、3号“遇见”、4号“发现”、5号“初心”、6号“奋进”、7号“幻想”、8号“和美”、9号“观健”、11号“驿动”、12号“金渔”、17号“种子”……每座望江驿主题不同,却都不约而同地以打造城市会客厅为宗旨,彰显上海城市精神。

 

上一页 1 ... 6 7 8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