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天山路街道推出便民办事“四大特色服务”

新民晚报 2022-12-03 07:00:11

    天山路街道“一网通办”服务日前再升级,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依托“T3圆梦园”微信公众号平台推出为老服务、青年服务、帮办代办和咨询预约“四大特色服务”栏目,进一步拓宽居民办事渠道,让政务服务更高效、更便捷、更有温度。

    “一直没有合适的时间去帮父亲申领敬老卡,了解到可以线上申请帮办代办服务,就马上用手机试试看。”居民黎先生告诉记者,他的父亲住在友谊居民区,因患有下肢二级残疾几乎不出门,而他则住在浦东,平时工作比较忙,所以即便父亲65岁生日已过了许久,但迟迟没能申领敬老卡。了解到“T3圆梦园”微信公众号平台推出线上帮办代办申请,便赶紧为老父亲申请了敬老卡帮办服务。

    申请发出的第二天,“天天帮办”队员通过电话询问了黎先生父亲的基本情况,告知办理业务所需的材料,随后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收取并送至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进行申请。待审核无误后,“天天帮办”队员再将开具的《敬老卡申请登记表》送到黎先生父亲家中,由本人当场签字确认,再带回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办结。最后通过电话提示敬老卡预计送达时间,以及开通敬老卡的注意事项和老年津贴发放待遇。

    办理敬老卡的整个过程由“天天帮办”小队全权负责,期间无需黎先生到场陪同,也不用申请人走动,办事变得便利又暖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