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已连接莘庄地铁上盖大平台,铁路莘庄站最新进展→

上观新闻 2024-04-09 07:37:03

    铁路莘庄站在莘庄地铁站的西侧已“沉寂”多年,不具备上下客的功能,基本的功能是以列车会让为主。而现在,随着莘庄综合交通枢纽项目铁路大平台项目的落地,新建铁路莘庄站将由此开通接送旅客功能。

  记者近日从中铁建设集团获悉,作为新建上海至杭州铁路客运专线上海南联络线工程(以下简称上海南联络线)的主要项目之一,新建铁路莘庄站目前正在铁路以南的第一阶段施工阶段,为第二阶段铁路改道打下基础。

  从莘庄地铁站南出口出来,远远就能看到一座小高楼,它就是正在建设中的铁路莘庄站。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火车站站台已与莘庄地铁站上盖综合开发项目 三期工程铁路大平台相连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