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张柏芝和谢贤睡觉 谢贤怎样占有张柏芝的

九九热点资讯 2016-10-31 09:36:46

  谢贤怎样占有张柏芝的

  艺人谢霆锋和分手11年的王菲传出复合,世纪恋情得到来自各方的祝福,甚至有消息指出女方早就得到他的妈妈狄波拉认可,但至今双方家人都没有表态。谢霆锋的爸爸谢贤日前出席活动,笑容满面但避谈锋菲恋情,张柏芝和谢贤睡觉,同在现场的曾志伟则透露有向他道贺,而对方当下的反应是哈哈大笑。

  谢贤日前为某糕饼店开幕式站台,活动期间一直带着笑容,但完全不回应任何有关谢霆锋和王菲复合的问题,仪式一结束就立刻闪人。一起出席活动的曾志伟稍后接受访问,透露刚见面时就已经恭喜谢贤,而对方哈哈大笑表示「年轻人的事不关我的事,不要问我,谢贤怎样占有张柏芝的。」

  谢霆锋和王菲爆出复合,谢贤在第一时间就成为媒体追问的对象,当时他表现出不悦的心情,飙骂记者「知道也不跟你们讲,这是私人的事情」,一直不愿意多做评论。不过,曾志伟谈及「锋菲恋」,仍大方赞美是好消息,因为演艺圈近来有太多不好的新闻,冲冲喜也不错。

张柏芝和谢贤睡觉视频,谢贤怎样占有张柏芝的,谢贤和张柏芝的绯闻

  港星谢霆锋和旧爱王菲分手11年,重燃爱火上演「世纪复合」,和前妻张栢芝的情感纠葛也被热烈讨论,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而他日前接受陆媒专访,畅谈出道17年来的甘苦和心路历程,透露离婚后已找到一个「治疗型伴侣」,个性改变不少的他,也认为很多事情都已经回不去了,特别是情感。

  谢贤和张柏芝的绯闻

  谢霆锋今早携爱儿Lucas在维多利亚玛丽医院做的DNA亲子鉴定结果已经泄露!结果表明Lucas与谢霆锋DNA相似度仅为0.03%,千真万确!张柏芝[看图片]黑面当众带走Lucas并一言不发. 谢贤及拉鸪神极度激动,手指张柏芝身影大骂破鞋,谢霆锋则是接近崩溃已经送入玛丽医院ICU急救。有好事者指出,LUCAS与现今艳照门事件男主角的父亲陈×民面貌相似,本次艳照门事件之后谢家心生疑窦故火速在玛丽英皇医院做了本次DNA速检。当然,不排除本次DNA检测DNA源受到污染的可能,英皇医院人士表示将对DNA样本再次取样以复查检测结果。

  自谢霆锋跟张柏芝传出婚变消息后,新闻是层出不穷,但却愈传愈疯狂,素有大嘴巴之称的宋祖德消失了一段时间之后,再度微博爆料,说Quintus不是谢霆锋的亲生儿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