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朱军喜欢周涛还是董卿,董卿和周涛谁级别高?

九九热点资讯 2016-11-01 00:15:00

朱军喜欢周涛还是董卿,董卿和周涛谁级别高?传董卿周涛不和决裂图

  朱军喜欢周涛还是董卿


  春晚舞台上的董卿,美丽而聪慧,不愧是央视当红花旦。其实,她的成功还得从她的家庭说起。董卿出身于上海书香门第,她的父亲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这在当时可是相当高的学历。

  俗话说:“虎父无犬女”,董卿自幼学习成绩出色,在小学连跳两级升入初中,1999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顺利进入东方卫视,而后又进军央视。在2007年欢乐中国行元旦特别节目中,华丽丽的“金色三分钟”救场,使董卿的才气一举展露,难怪这春晚的舞台上总是少不了她的身影。网友“长春国贸”在自己的博客中曝光了一组央视各位著名主持人被抓拍的“囧照”,名嘴们的搞笑瞬间令人捧腹。

  央视综艺一姐董卿做客北京卫视,与主持人董路畅聊春晚主持人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董卿谈到在主持完春晚之后,一个人走在空旷的大街上,回到家中吃了一碗速冻水饺,那种感觉让她感受到一种辛酸,正如董卿在节目中说的,那是一种“繁华过后的落寞”,“知道了那种繁华是真实的,也知道了那种孤单也是真实的”。而对于网间传说的嫁入豪门,董卿仍坚持说自己还在“等待”。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