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音乐资讯

分享

译成"丑陋的美女"?蔡依林新专辑名称曝光

综合 2018-11-26 09:23:03

  延伸阅读:

  蔡依林新造型顶复古卷发 网友:丈母娘去喝喜酒?

 

  蔡依林新造型顶复古卷发

  蔡依林新造型顶复古卷发

  蔡依林新造型遭网友调侃

  早前,天后蔡依林(Jolin)造型百变,又有性感好身材,对时尚有独特见解的她,是许多女性追随的指标。她近日尝试了新造型,顶着一头蓬松卷发及泡面浏海,结果被网友调侃:“丈母娘要去喝喜酒?”

  蔡依林烫了一个卷发造型,卷度从头顶到发尾,卷度比米粉头大,但又比浪漫大卷小,像是一只有着蓬松卷毛的可爱贵宾狗,画上精致妆容后,戴了一副镜框大道超出脸庞的细框眼镜,以及垂坠式银色耳环,呸姐的时尚打扮完成!

  不过粉丝虽然已经看惯了蔡依林造型上的百变,但面对这么卷的头发,有的人一时还是难以适应,戏称是“丈母娘要去喝喜酒”、“妈妈年代的流行”、“其实真的不好看,显老气”、“这位太太要去买菜?”

  当然也有粉丝喜爱蔡依林的尝试,认为卷发的模样反而有种不一样的韵味,大夸:“好好看、很时髦”,尽管评价不一,但粉丝依然鼓励她勇于改变,“不要活在别人的嘴里,只要是喜欢高兴,有什么不可以?”(ETtoday/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