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Rain被曝父母欠债30年未还 经纪公司:确认中

搜狐韩娱 2018-11-27 10:36:14

  韩国歌手Rain近日被曝其父母至今没有偿还三十年前的一笔借款,对此Rain的经纪公司表示将在确认后做出回应。

  本月26日有人在网上爆料,称自己的父母三十年前在经营米店时被隔壁经营糕点店的Rain的父母借走价值1500万韩元的大米和800万韩元现金并被一直拖欠到了现在。这名爆料人表示,Rain成名后,自己的父母曾试图联系Rain解决债务问题,但一直没能联系上他,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为实,爆料人还贴出了当初Rain父母写下的借据等资料。对于这名网友的爆料,Rain的经纪公司回应称正在确认此事是否属实,将尽快做出回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