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音乐资讯

分享

SNH48 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搜狐音乐 2018-12-18 10:37:38

  继“第七感”和“绽放”之后, 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化身为优雅的天鹅,携第三张迷你专辑——《天鹅(SWAN)》华丽回归!12月11日,SNH48 7SENSES齐聚《由你音乐榜》第十期的打榜舞台,献上了EP同名主打曲《天鹅(SWAN)》首秀。她们用歌声冲破迷雾,用优秀的唱跳实力展现着温柔的力量。

  演出当天,7SENSES的七位成员赵粤、许佳琪、戴萌、孔肖吟、张语格、许杨玉琢、陈琳身穿黑色礼服惊艳亮相。她们优雅开嗓,表演了这首极具感染力的《天鹅(SWAN)》。现代音乐节奏与古典风情相碰撞,更凸显出了天鹅坚韧温柔的高贵品质。在舞美和灯光的烘托下,成员们踏着刚柔并济的节拍翩然而舞,芭蕾元素的融入为演出增添了几分韵味和惊喜。

  陈琳

  戴萌

  孔肖吟

  许佳琪

  “最初的梦还在追,再卑微也无所谓,而我继续往前飞;曾经流过的汗水,比眼泪还要珍贵,无限释放我的美。”这首围绕着天鹅抒写的赞歌,也传达出成员们无所畏惧、坚持初衷的追梦态度,内涵和意境的双重叠加,7SENSES掀起的舞台风暴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那冲破冰封的力量和勇气。

  此外,《天鹅(SWAN)》练习室版也于今日(12月17日)发布。练习室版贯彻了“混合基因”的风格,编舞将古典的典雅柔美与现代的简约时尚融合在一起,成员们也直接地参与了舞蹈部分的编排,形成了7SENSES的独特风格。在视频中,成员们一展不容小觑的舞蹈实力。她们模拟了天鹅优雅地挥动臂膀、高傲地昂首、自然地舒展身体等一系列动作,尽展高雅姿态。利落的走位,有力的动作,默契的团队配合,她们更展现出了自然的镜头感和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

  许杨玉琢

  张语格

  赵粤

  据悉,《天鹅(SWAN)》EP也开始销售,共收录5首歌曲:《天鹅(SWAN)》《七点整(7 O'CLOCK)》《偶买噶(OMG)》《唐人街(CHINA TOWN)》以及《第七感(7SENSES)REMIX》。在“天鹅”的主打概念之下,第3张EP编曲以及舞蹈的最大亮点是“混合基因”,FUNKY和R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