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音乐资讯

分享

周柏豪空降上海举办新专辑签名会 当场献唱

上海热线 2019-01-20 23:59:13

    上海热线讯,昨天下午(19日),香港创作歌手周柏豪亮相上海,携其最新专辑《All about love关于爱》举办签名见面会,吸引到不少粉丝前来助阵。据了解,该专辑周柏豪送给太太的两周年礼物,两人相识十几年,周柏豪想送一张从头到尾都很喜欢的专辑送给太太。

▲周柏豪现身活动现场

▲周柏豪携专辑在现场签售

    《All about love关于爱》专辑中有柏豪式的抒情歌,题材亦相当切合他的人夫或轻熟男身份,如《男人背后》。但在谈及新专辑的最推荐曲目时,周柏豪则选择了《老少平安》,在他看来,虽然每一首歌都有不一样的意义,但《老少平安》代表了对家人的爱,“人生是有限的不是是无限的,所以要好好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周柏豪说。

    当天在台上,周柏豪也献唱了《老少平安》这首歌。 

▲周柏豪当场献唱

▲周柏豪和粉丝大合影

▲粉丝合影周柏豪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