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长三角家庭演唱大赛》总决赛 周冰倩叶惠贤笑谈身份转变,朱桢送新年祝福

上海热线 2019-01-28 11:12:41

    上海热线讯,全新合家欢综艺《长三角家庭演唱大赛》总决赛日前在上海都市频道播出,10组冠军家庭和3组网络人气复活家庭将同台竞技,以突出的唱功、精彩的表演、和谐的家庭氛围,角逐本次大赛的总冠军。《卡西欧杯家庭演唱大奖赛》“元老级”主持人叶惠贤、周冰倩、孙鸣洁和知名音乐人王厂长共同坐镇观察席,与观众一起见证了首届《长三角家庭演唱大赛》总冠军的诞生。

    据悉,《长三角家庭演唱大赛》自2018年11月开播以来,在上海及整个长三角地区均获得了良好的反响。节目在上海地区的收视率始终保持在高位,2019年都市频道全新开播后,一度收获3.2%高收视率,市场份额12.4%的好成绩。作为一档小成本、正能量、大情怀的节目,首届《长三角家庭演唱大赛》共有60余组来自长三角地区不同城市的家庭登上舞台,节目组希望,以真实的故事、生动的形式、有深度的时代记忆,传递长三角地区普通家庭的幸福感、获得感。

    决赛录制当天,周冰倩、叶惠贤欣然接受了上海热线记者的采访,笑谈身份转变,该档节目主持人朱桢也为上海的网友们送上了暖暖的新年祝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