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音乐资讯

分享

第61届格莱美落幕Gaga再斩大奖 黑马成最大赢家

搜狐音乐 2019-02-13 11:14:17

    2019年第61届格莱美音乐颁奖礼于北京时间2月11日落下帷幕。Childish Gambino凭借《This is America》斩获年度制作、年度歌曲、最佳说唱表演、最佳音乐录影带4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乡村歌手Kacey Musgraves则赢下年度专辑、最佳乡村歌手、最佳乡村歌曲、最佳乡村专辑4项大奖,形成乡村类通杀的局面。

    此前在各大电影节斩获数奖的Lady Gaga和布莱德利·库珀依旧凭借《Shallow》拿下最佳流行乐队/组合,最佳影视歌曲两项大奖。

    Ariana Grande、The Carters、Drake等人均有斩获,新人奖被Dua Lipa拿下。

  Gaga获奖激动落泪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