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破次元跨界!洛天依+郎朗全息演唱会引爆沪上

上海热线 2019-02-24 05:21:27

    上海热线讯,昨晚(2月23日),一场破次元跨界合作的演唱会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演,虚拟歌手洛天依与世界钢琴大师郎朗双双携手走上舞台,共同合作演绎了一首首经典曲目,不但有经典串烧,还有诸多人气歌曲如大家耳熟能详的《茉莉花》等。而美轮美奂的舞台交互,外加全场的全息投影、实时动作捕捉,也让演唱会成为歌迷们心目中回味无穷的节后话题。

图说:洛天依郎朗演唱会现场

图说:洛天依在台上连唱带跳

    据了解,形象甜美可人的虚拟歌姬洛天依自2016年2月登上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以来,就在多个大型舞台实现无数成就自我的第一次。她曾在央视黄金档综艺《经典咏流传》上与京剧名家王珮瑜共同演绎了国风作品《明月几时有》。2018年10月鸟巢的国风极乐夜上,洛天依更作为开场嘉宾演绎了国风歌曲《权御天下》,惊艳全场,不但如此,洛天依还曾与知名歌手周华健、薛之谦、杨钰莹、萧敬腾等众多歌手合作过多种音乐类型。

图说:演唱会现场

    一个是在中国最具人气的虚拟歌手,一个是身处顶级音乐殿堂享受掌声的钢琴大师,此次,郎朗与洛天依这对跨界组合在演唱会大胆尝试探索了未来音乐的各种可能,新的表演形式、优质的演出内容结合钢琴、弦乐队的典雅与全息投影美轮美奂的酷炫,加之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的舞台交互,为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带来了沉浸式的震撼享受。

图说:郎朗透露演唱会亮点

    作为洛天依等虚拟歌手跨次元发展的主导者和推进者,曹璞女士曾表示,一提到二次元,很多人可能不太理解,或者认为只是小孩看的动画片,并非主流文化,她一直努力希望让更多人参与进来,了解这一年轻富有想象和活力的文化,也希望二次元能从小众中走出来,甚至成为主流。

图说:曹璞女士

    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曹璞女士还透露,此次演唱会携手郎朗,是洛天依第一次接触古典音乐,也是再次打响虚拟产业走向"真实"产业的重要一步,并希望通过演出,在提升洛天依自身品牌价值的同时,让普罗大众开始看到Vsinger虚拟歌手更加多元化的一面。而随着洛天依等一众Vsinger虚拟歌手影响力的提升,他们也会带着更多元的音乐走进更多领域,响彻世界。而朗朗更是大胆直言,如果洛天依是真人,自己很可能会爱上她。

图说:郎朗笑侃爱上洛天依

图说:主创合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