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大哥愚孝二哥啃老 《都挺好》还有正常的男人吗

橘子娱乐 2019-03-12 09:35:36

  不论是清华毕业的苏明哲、听老婆话的苏名成还是窝囊一辈子的苏大强,哪一个单拎出来都是具有代表的类型男人。

  而每一个人的现状都绕不开一个人——苏母。

  在原著的简介中作者写了一段话——

  每一个家庭都是不等边形,只要每一边都安之若素,不等边有不等边的理由。看苏家那么畸形的不等边形,也是稳固地发展了几十年呢。一个家是一个顶梁柱支持,如今拔去顶梁柱,这个家如何恢复平衡结构。重男轻女、过分强势的畸形家庭,苏母倒也是用自己的这股力量维持了一辈子。

  在外人的眼中呢,这是一个儿女美满的家庭。

  你看呐,苏明哲清华毕业后考上斯坦福,现居住在美国;苏明成有房有车有正式工;苏明玉一个女儿身,混的也是有钱有房有车的成功人士。

  (成年后、成年后)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