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苏家三兄妹性格热议,孩子的性格缺陷里父母才是最大的原罪!

伍脊六兽 2019-03-15 09:26:15

  母亲的离去激起他那股不知道哪里来的家庭责任感,什么事情都擅自做主,失业了也放不下身段,甚至理直气壮的跟妻子说觉得在家照顾孩子也挺好!

null

  抱歉!是你同意把你爸接过来的,结果妻子一个人的工作养你们三个人,脸是真的大!毛豆大点儿的本事儿没有却胡乱承诺充大,好不容易自己在妹妹的帮忙下找了一新工作,还没开始上班呢,就觉得自己特有钱,不跟自己的妻子商量擅自做主买三室一厅,还要找保姆,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妻子和孩子的立场,好不容易一明事理的弟妹说他一个人承担太辛苦了,压力太大,他还是坚持着他的所谓责任,他的理由是:“谁让我赚得比你们多呢”。

null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