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黄渤孙红雷撤出 导演辞职 从此无极限男人帮?

今日头条 2019-03-19 09:46:01

    近日,《极限挑战》第五季正式官宣。和往年的官宣不同,2019年的《极挑》,迎来的不是期待,而是黄渤孙红雷两位大咖的退出,以及总导演严敏的离职。迪丽热巴、岳云鹏、雷佳音的加盟,还能还大家一个熟悉的《极挑》吗?曾经称兄道弟的极限男人帮,为何也会“分崩离析”?

黄渤孙红雷撤出,导演无奈辞职,分道扬镳从此再无极限男人帮?

    第五季首发阵容宣布之后,黄渤也第一时间在网上作为回应。他是综艺中最核心的人物,如今却因为各种工作安排宣布退出。作为鸡条老粉,这个消息无疑是沉重的打击,失去了青岛贵妇的鸡条,已经开始变了味道。

黄渤孙红雷撤出,导演无奈辞职,分道扬镳从此再无极限男人帮?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