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黄渤孙红雷撤出 导演辞职 从此无极限男人帮?

今日头条 2019-03-19 09:46:01

    从2018年开始,黄渤就一直投身于自己的电影事业。先是自导自演《一出好戏》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之后又和沈腾共同出演《疯狂的外星人》抢占春节档。按照这个态势,黄渤接下来工作安排的密集程度也是可想而知。原本,他能来参加综艺就是意料之外,按照他在娱乐圈中的咖位,完全不需要在综艺中博人气。当时,他也是出于想给自己一年放松时间,才以玩的心态加入极限男人帮。还顺带拉了王迅一把,让他成功翻红逆袭。

黄渤孙红雷撤出,导演无奈辞职,分道扬镳从此再无极限男人帮?

    黄渤发出声明后,紧接着,孙红雷也对外公布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参加录制。青岛贵妇离开了,曾经和青岛贵妇对着干的“大傻”也离开了这个舞台。两位重量级大咖相继退出,难道真的像他们所说的,是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参加吗?

黄渤孙红雷撤出,导演无奈辞职,分道扬镳从此再无极限男人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