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黄渤孙红雷撤出 导演辞职 从此无极限男人帮?

今日头条 2019-03-19 09:46:01

    回忆《跑男》换人风波,大家给出的理由也出奇一致,都是因为工作原因。而《跑男》换人也不是第一次,几位老将的离开也是意料之中。如今老牌综艺都面临内容老化没有创新的窘境,梗都还是那些老梗,观众也越来越不买账。限薪令出台,再加上综艺效果已经不能给自己带来多大帮助,成员选择离开也是正常。

黄渤孙红雷撤出,导演无奈辞职,分道扬镳从此再无极限男人帮?

    然而,从鸡条第一季开始就让人印象深刻的极限男人帮,任何人的离开对于粉丝来说都是不敢相信的。他们曾经是综艺里最铁的搭档,虽然在节目中吵吵闹闹,但大家都知道他们的感情非常好。不仅是在录节目的过程中,私底下也是往来紧密。张艺兴从小绵羊晋升为小狐狸,离不开师傅黄磊的教导。而他这几年的发展,也确实离不开几位哥哥的扶持,黄渤孙红雷带着他拍戏,才让他能够顺利在影视圈站稳脚跟。

黄渤孙红雷撤出,导演无奈辞职,分道扬镳从此再无极限男人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