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黄渤孙红雷撤出 导演辞职 从此无极限男人帮?

今日头条 2019-03-19 09:46:01

    纵观国内真人秀综艺,没有哪个能像鸡条这样“随意”。别家都在努力想剧本卖人设,鸡条的所有人都在打破常规,正如他们在节目中说的那样,《极限挑战》没有规则,哪里来的规则。这个综艺,给观众留下太多太多印象深刻的片段,我们不仅只记得它的欢笑,同时也记得那些令人感动的瞬间。他们之间紧紧联系的兄弟情,才是我们追更的最大动力。

黄渤孙红雷撤出,导演无奈辞职,分道扬镳从此再无极限男人帮?

    有的人离开,有的人留下,相信对于他们来说,也都在内心进行了一番挣扎。新人的加入,也意味着新鲜血液的注入,全新一季即将来临,虽对过去有所不舍,还是想送上一份祝福。但是对于粉丝来说,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只有这个组合才是永远的极限男人帮!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