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热血回归!东方卫视《巡逻现场实录·前传》开播

上海热线 2019-03-29 18:34:23

  上海热线讯,去年末,由东方卫视原创出品的《巡逻现场实录2018》热播,成为主流媒体点赞、网民追看的爆款纪实片。记者日前获悉,今晚(29日)21:30,《巡逻现场实录·前传》又将登陆东方卫视,“前传”精编了曾在上视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巡逻现场实录2017》,让更多一线巡逻民警的工作画面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

  记者了解到,《巡逻现场实录·前传》共3期,每周五晚播出,将分别从维护公共安全、调解群众生活难题、为民众提供有效帮助的角度,细致深入地展现民警忠于职守、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以及他们对城市治安管理的积极贡献。“鹰眼巡警”郭敏、“小马哥”马晓亮等曾在荧屏上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民警也将亮相,带观众直击巡逻一线。

 

  相比《巡逻现场实录2018》,《巡逻现场实录·前传》在剪辑上节奏会更快,单期节目展现的案例更多,涉及的城市生活也更加多元和全面。同时,“前传”还注重呈现民警在出警过程中“当时、当场”的真实反应、想法,以及个人的感情抒发。观众可以看到追逐嫌疑人时剧烈晃动的镜头、听到民警处理警情后一句心有余悸的感叹,这些元素的加入都增强了“现场感”,力图让观众进一步感受到民警工作的不易。

图说:郭敏对疑似吸毒人员进行盘问

    今晚即将播出的首期节目《紧急指令》会集中呈现巡逻民警对于突发警情的处理。本期节目中,上海市长宁区华阳派出所的“鹰眼民警”郭敏将再次展现他过人的“眼技”。在和搭档徐安铭驾车巡逻的过程中,郭敏盯住一名擦肩而过的骑车男子,判断他有可能是吸毒人员。

    在被民警叫住后,男子仿佛做贼心虚,车速越骑越快,甚至不顾危险骑上了机动车道。如此反常的举动,让郭敏加深了对男子的怀疑,赶紧驱车追赶。男子骑车钻进一条小巷,企图摆脱开车的民警,郭敏立即下车,紧随其后跑进小巷。

    经过紧张的追逐,郭敏能否成功抓获嫌疑人?男子又是为何心虚落荒而逃呢?今晚21:30东方卫视《巡逻现场实录·前传》为你揭晓。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