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都挺好》11个穿帮镜头:苏大强和明哲衣服会变色

影视口碑榜 2019-04-01 09:26:53

  “亲情是长白山顶的积雪,简练却永久;亲情是底格里斯河的流水,温顺却又悠长;亲情是西西里岛的那轮夕照,亲情是美索不达米亚平原的碑文,恍惚却又隽永。”这句话道尽了亲情的意义,让每个人内心中最柔软的部分动情起来。

  你理解的亲情到底是什么?

null

  或许是母亲的嘘寒问暖,父亲的叮嘱和无私付出,亦或者是兄弟姐妹间的相互帮衬,其实对于亲情最好的解释应该算是热播剧《都挺好》。

  《都挺好》自上线以来疯狂刷屏,多次上热搜,重要原因它触动了我们内心深处最柔软的部分,让我们明白亲情的真正意义。

  《都挺好》中姚晨饰演的苏明玉很不待见,出生在重男轻女的家庭中,她在那个家中始终是多余的,得不到父母的关怀,明明想上心仪的大学,结果被母亲狠狠掐断了。之后,明玉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摘取胜利的果实。但原生家庭带给她的伤痛,以及那些年亲情的缺失都让她万分痛苦。

null

  《都挺好》大结局中,苏明玉辞职照顾患阿兹海默症的父亲。虽然,父亲多次走失,令她很气愤。但是,却让她得到了多少年缺失的亲情。苏大强给明玉买习题集等片断,让明玉感觉到在父亲的记忆中对她还是有一丝疼爱和愧疚。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