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倪大红客串新剧被嘲!观众:邓伦朱一龙救不了杨颖

温情八卦 2019-04-10 09:41:54

  前段时间倪大红主演的《都挺好》成为一部现象级的热播剧,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这部剧也让姚晨等再次走红,还捧红了杨祐宁等一批演员。然而,倪大红客串的另外一部电视剧《我的真朋友》将于5月份播出,但是观众口碑却已经崩了。

  作为一个老戏骨,倪大红演技有目共睹。虽然只是一个客串的小角色,并不能代表这部新剧的质量如何。但是我们一起看看几个主演,就知道实力雄厚。除了倪大红,还有丁嘉丽,姚安濂,许娣,这些演员虽然人气并不是很高,但是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