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倪大红客串新剧被嘲!观众:邓伦朱一龙救不了杨颖

温情八卦 2019-04-10 09:41:54

  而《我的真朋友》邀请了两大当红人气男演员加盟,可谓是众星云集了。邓伦,朱一龙任何一个单独拿出来主演电视剧,都能获得超高人气。而如今二人合作,成为《我的真朋友》双男主。这一配置,足以获得超高的关注度。但是即使有两大男神加盟,仍然没有能挡住关注的吐槽。我们看看观众们究竟不满意的地方在哪里?

  豆瓣中热度排名前四的评论竟然全部是批评这部剧的。有网友说:我不想看这个,只是想吐槽,邓伦你是真的想不开为什么要接这么个必糊的剧,真的有ab当女主就算其他人再有演技也救不了。还有人说:苦了邓伦朱一龙了……你们加油吧……真的,看到杨天宝,我纠结了许久要不要加到单子里……太丢脸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