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倪大红客串新剧被嘲!观众:邓伦朱一龙救不了杨颖

温情八卦 2019-04-10 09:41:54

  由于这是一部青春爱情片,两大男主都是人气男星,帅气和实力兼具。但是仅仅因为一个杨颖却被很多人抵制,实在让人意外。目前并不知道这部剧能否让杨颖证明自己,但是观众显然不期待。

  有网友实名diss天宝,两大藏在心尖上的男主白菜被猪拱了。再喜欢邓伦和居老师也看不了。两大优质男都救不了杨颖啊。这里也希望杨颖能借助这次合作两大优质男演员的宝贵机会,反思自己的演技,用实际表现赢回观众的喜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