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A妹用歌曲名注册商标 将开发香水、沐浴液等产品

娱情记事本 2019-04-10 10:52:22

  阿里亚娜

  据外媒报道,阿里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于近日提出了一份商标申请,而新注册商标的名字正是她此前大火的歌曲《Thank U, Next》。消息指出,格兰德希望注册这个商标来生产香水、沐浴液等产品。

  这首歌对于阿里亚娜的意义重大,在这首歌发行后不久,格兰德的哥哥也表示:“我为我妹妹感到骄傲,这是难以置信的。她这首歌的歌词是发自内心的,如果你认真听歌词的话,你会哭的。她第一次为我唱的时候我就哭了。如果你不把自己放在生活中的第一位,那么其他关系也就不复存在了。听她这么发自肺腑的歌唱是如此美妙的一件事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