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回忆杀!63岁董浩与52岁金龟子同框,再现经典惹人泪目

猫眼娱乐 2019-04-22 08:44:20

  董浩和金龟子是很多80后和90后的童年回忆,因为董浩和金龟子当年的儿童节目《大风车》就让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时隔那么多年,当年看《大风车》的孩子们都已经长大了,但是对于董浩和金龟子一起主持的《大风车》让人回忆起来,确实可以说是最美的童年回忆。

null

  《声临其境》是现在很火的一档综艺节目,因为是配音节目,又是真人秀表演,所以就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和追捧。特别是董浩和金龟子要参加,那肯定会引起很多人的向往。董浩和金龟子在节目当中给《大头儿子小头爸爸》配音,效果是非常的好,现场看到董浩金龟子的配音能力,真的让现场的人拍手叫好,能呈现如此的效果,真的不愧是有名的主持人。

null

  董浩和金龟子配音的时候,将角色把控得非常的好,虽然台词比较简单,但是每句话和每个词都非常的富有感染力。看到董浩和金龟子配音,就像看到当时的场景一样,很多人都沉浸在配音的角色里。看到董浩和金龟子的配音能力,也是让人感觉,难怪当年的她们那么的受小朋友的欢迎。现场看她们的表演,台下的观众就像孩子一样,认真的看着这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动画片。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