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他曾7年败光37亿?如今被女友骗婚,结了4天就想离

盖饭娱乐官方账号 2019-04-24 09:28:44

  4月23日,据香港媒体报导,金像奖影帝尼古拉斯 凯奇的前妻,日裔化妆师Erika Koike提起诉讼,要求分他的身家,让人怀疑结婚本身是不是就是一个阴谋。

  上个月,55岁的尼古拉斯与34岁的前妻在拉斯维加斯申请了结婚,这是他的第四段婚姻。然而,这段婚姻仅仅持续了四天,尼古拉斯就提出撤销婚姻,态度十分坚决,但Erika并不情愿。她认为,尼古拉斯虽然是冲动结婚,但不足以成为婚姻无效的依据。而后,又指出,尼古拉斯在提出分手12天时,曾向她求和,想要“正确地重新开始”。总之,她的潜台词就是不能离、不想离。

  这法子似乎行不通,后来她又改变方式,承认两个人确实不适合结婚,应该离婚,但是必须得分给她财产。还说自己因为和尼古拉斯交往拍拖,影响了工作,名誉也受损了,应该给她赡养费并且由尼古拉斯承担诉讼费。她给出的理由实在有卖惨之嫌,而且,前前后后都是她一个人在说,的确像是为了钱财才和尼古拉斯结婚的。结合此前尼古拉斯提出的离婚理由,也能验证这一猜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