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展览演出

分享
娱乐频道

写实非刻画!11幅原崇浩画作亮相上海宝吉祥艺术中心

上海热线 2019-05-04 21:17:43

    上海热线5月4日消息,写实绝非刻画!今天,位于圆明园路外滩源上的上海宝吉祥艺术中心在馆内推出了日本写实画家原崇浩先生的个人专展,展出了宝吉祥集团总裁的个人藏品——原崇浩先生的真迹画作共11幅。

画展开幕首日,市民观展↓↓↓

画作展示↓↓↓

    据介绍,原崇浩生于1971年,被誉为日本当代15位写实巨匠之一,他曾远赴欧洲向西班牙写实大师安东尼奥·洛佩斯·加西亚学习,作为洛佩斯的首位日籍学生,并承继了洛佩斯绘画中的深远精神,将日常生活中深刻的存在与美细腻地传递出来。

画展开幕首日,市民观展↓↓↓

    为了呈现心中的真实,原崇浩拒绝将眼前所见照单全收,而是凝视事物直到发现藏在表象下的秘密,并以简化的方式呈现所见,将原本看不见却深深感受到的东西呈现在画布上

    这也让一幅幅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时,仿佛能令人感到栩栩如生的景象中有画家沉稳内敛的目光,正以美感的含蓄距离凝视着一切。写实绝非刻画,在原崇浩看来,写实并不是将世界置于精密的色彩与空间测量里,让每一寸画面都清晰无比,而是将眼前的世界化为心中永恒纯粹的风景,这也正是他对写实绘画以及真实世界的最高敬意。

画展开幕首日,市民观展↓↓↓

    据悉,上海宝吉祥艺术中心地处外滩源圆明园路115号,自去年9月开始运营。此次原崇浩画展将于即日起持续展出至6月9日,每周二至周日11:00至19:00免费向公众开放(需预约)。

宝吉祥艺术中心外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