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港媒曝欧阳震华每月花10万买虫草养病,曾因肺炎差点成植物人

猫眼娱乐 2019-05-05 09:30:03

1.png

  在很多80、90后小的时候,TVB港台剧中可以看给我们带来很多的乐趣,其中有很多TVB剧都已经成为了经典,比如《寻秦记》、《楚汉骄雄》、《醉打金枝》等等。这些经典的TVB剧也早就了很多著名的演员,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听说过郑少秋、黎耀祥、欧阳震华等等这些名字,其中欧阳震华更是很多人小时候的回忆,欧阳震华演过很多电视剧,《醉打金枝》更是成为了电视剧历史的经典神剧。

2.png

  欧阳震华是一位非常具有喜感的演员,他总是可以在屏幕前给人们带来很多的快乐,不过在最近几年里,我们基本上都没有看到欧阳震华的身影,欧阳震华一下子就消失在我们的视线里。最近香港媒体曝出欧阳震华身患疾病,全世界地在寻找名医,只为保住自己的性命,为了保住性命,欧阳震华每个月都会花近十万元购买冬虫夏草吃,以此来延长寿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