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港媒曝欧阳震华每月花10万买虫草养病,曾因肺炎差点成植物人

猫眼娱乐 2019-05-05 09:30:03

  在拍摄完电视剧之后,欧阳震华迫不及待地回到了家里,陪伴自己的家人,与家人吃完了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之后,欧阳震华的身体突然出现了不适应。欧阳震华的胃酸倒流,还流进了肺里面,好在欧阳震华的妻子及时发现欧阳震华的状态不对劲,立马把他送到了医院接受治疗,当时医生还表示欧阳震华危在旦夕,随时都可能抢救不过来。不过好在奇迹发生了,欧阳震华还是活了过来,不过从那之后,欧阳震华的身体就开始变得越来越差。

5.png

  在前段时间,欧阳震华在接受到记者采访时表示,如今自己已经开始戒烟戒酒了,不再暴饮暴食了,开始调养自己的身体了。现在自己的身体也变得越来越健康,目前开始已经考虑重新出来工作了,不过不会像以前那样拼命的工作,还是会把大部分的时间留给自己的家人,好好陪伴自己的家人。

6.png

  欧阳震华在鬼门关走了好几趟之后,欧阳震华这才意识到亲人的重要性,他希望多陪伴自己的家人。近日,欧阳震华与自己的妻子在一起逛街,欧阳震华比以前变得更加胖了,但是欧阳震华却非常开心,他非常享受跟自己的妻子在一起的时光,要知道欧阳震华与自己的妻子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个人一直以来都非常恩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