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姐弟恋?被骗千万?昔日女神这些年经历了什么

HKChannel 2019-05-05 09:23:20

 1987年,她和张曼玉联合主演喜剧电影《精装追女仔》。

  1989年,张敏领衔主演了喜剧电影《最佳女婿》,这是张敏和周星驰的第一次合作,并凭借该片获得香港电影金龙奖“最有前途新人奖”。

  此后,张敏犹如开弓之箭,一发不可收拾的投入到香港电影的辉煌时期。

  她先后和周润发、周星驰联合主演《赌神》和《赌圣》,这两部电影分别以3705万港元和4132万港元刷新了香港电影票房记录,《赌圣》还获得了当年香港年度票房排行榜冠军。

  《赌圣》中“绮梦”一角成为张敏经典角色之一,当时还掀起了一股“我的梦中情人是绮梦”热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