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老婆出家情人上位夺财 谭咏麟的辛苦不也是自找的吗

HKChannel 2019-05-05 09:17:39

  谭咏麟这下可开心了,小三更开心了,两人约会、出席活动终于不用再遮遮掩掩了。

  谭咏麟61岁大寿时,小三全程陪在婆婆身边,宴席上更是陪着谭咏麟满场跑,向各位来宾敬酒,儿子也一直陪在他们左右,这场宴席表面上是给谭咏麟庆祝生日,实则是向大家宣布现任妻子和他的儿子。小三也是厉害,隐忍多年,终于等到坐上正位的这一刻!

  当时谭江柏听说儿子在外面有个私生子,既兴奋又无奈,面对这样的情况,老人家为了谭家有后,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谭爸谭妈两位老人家对这个大孙子可谓是疼爱有加,偷偷给Wendy送了不少钱和礼品。

  而Wendy也很会做人,知道老人家特别想孙子,经常带着谭晓峰去陪老人家喝茶、下棋,一来二去,爷孙俩的感情慢慢的培养出来了。

  谭咏麟也经常带着他们母子与母亲出门游玩,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虽然谭晓峰不是原配所生,但好歹也是谭家继承人,谭江柏怎会舍得让他的孙子名不正言不顺呢?因此,在他离世前千叮万嘱要将他最爱的孙子纳入族谱——认祖归宗。

  后来,谭咏麟在父亲的葬礼上正式给了二奶和儿子“名分”。同样在外有私生子的成龙,至今仍没有承认小龙女是他的女儿,甚至都没有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这么看来谭咏麟好像还不算最渣?

  传闻谭晓峰文武双全,17岁的时候就获得了英国GCSE考获12A的好成绩。

  后来又以拔尖的成绩成功进入世界顶级学府牛津大学。2017年,获得牛津大学硕士学位,现在在国外一家知名游戏企业就职。

  谭晓峰毕业时,谭咏麟带着拉姑、胡须Kong和其他朋友参加儿子的毕业典礼,还在微博发文庆祝儿子毕业快乐,他的社交平台很少发与孩子相关的信息,可见他是真的很高兴!

  可是,他可曾想过这份开心却是另一个女人放弃自己所有替他换来的?

  杨洁薇在当时也算是有才华的女子,倘若没有嫁给谭咏麟,她现在应该是儿孙成群,愉悦的安享晚安。

  奈何曼妙少女年少时择错男儿郎,如今只能洗尽铅华,隐居庙宇,晨昏定省,吃斋念佛,抄写经文,为家人祈福。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