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老婆出家情人上位夺财 谭咏麟的辛苦不也是自找的吗

HKChannel 2019-05-05 09:17:39

  谭咏麟还在温拿的时候,TVB就看上了他,所以乐队解散后,谭咏麟就把经纪约签到了TVB。他真的很幸运了,当时正值香港娱乐圈发展上升期,他签到TVB以后,影视歌三栖发展,事业更是一路高歌猛进,《朋友》《披着羊皮的狼》《爱在深秋》响彻大街小巷,这些歌曲现在依旧是KTV的热门金曲。

  进入80年代后,谭咏麟在香港乐坛众多优秀歌手中,是唯一一个能和张国荣相提并论的歌手,据说,谭咏麟和张国荣在80年代后期,他们两人一共开了900多场演唱会!

  当时香港乐坛的各种奖项也基本被两人归入囊中,历史上将两人在香港乐坛上的相互角逐称之为“谭张争霸”。

  这两人当时拥有着一大批不同的歌迷,那时候只要两人同时登台表演,必定是掌声中夹杂着唱衰声,因为双方的粉丝都认为自己的偶像在乐坛中的地位更高。

  粉丝经常为了维护偶像的形象和荣誉而展开激烈的口水战,甚至会因为不满对方粉丝对自己偶像的评论而大打出手。

  就好比现在的偶像团粉丝互相撕逼差不多,但那时候网络还不发达,他们只能通过拳头来捍卫自己的偶像,所以经常会在报纸上看到粉丝为偶像打架的新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