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57岁黄日华当司机陪老婆逛街卖水果 结婚30年不离不弃

猫眼娱乐 2019-05-05 09:05:16

3.png

  照片中,黄日华的妻子包裹的很严实,此外胸前还带着一个类似于空气净化器一般的东西,这个东西,应该是对于黄日华妻子起到帮助作用,缓解黄日华妻子的呼吸问题。

4.png

  对于妻子,黄日华一直都是不离不弃的,黄日华和妻子梁洁华恩爱几十年,经历的大风大浪无数,无论面对什么事情,数十年时间,两个人都是没有丝毫的畏惧的,而选择一起面对,这种合舟共济,夫妻同体的精神,真的让人感觉十分的敬佩,所以对于妻子的照顾,基本上已经融入到了黄日华的日常行为当中去,处处关照妻子,凡事以妻子为先,这样的黄日华,绝对值得我们点赞。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