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嫁白发富商8个月即离婚 港姐钓金龟美梦还没醒?

蓝小姐和黄小姐 2019-05-05 09:00:01

 

  陈燿璋是200亿身家没错,但他可不想结婚哦!

  

  

  ▲陈燿璋是陈树渠的长子。陈树渠和陈丽玲夫妇上世纪60年代创办宝声集团,集团主力持有收租物业。陈树渠1973年因病去世,享年59岁,宝声集团后来靠当时年仅32岁的陈丽玲掌管,靠著地产发展令集团持续扩大,现时拥有尖沙咀北京道宝业大厦和新声大厦,以及多幢豪宅,在英国及加拿大温哥华都有产业。2007年,集团由陈燿璋接手,200亿身家是没错。

  

  

  ▲陈燿璋和母亲陈丽玲在豪宅内合影。陈丽玲是女强人,宝声集团主要靠她发展壮大的。

  陈燿璋是圈中著名的钻石王老五,生活真叫五光十色,最爱泡妞、在游艇开派对。

  陈燿璋每次都是拍散拖,与他有关系的女性伴侣,全都不会超过3个月,城中很多人都知他有“有杀错,不放过”的追女宗旨。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