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嫁白发富商8个月即离婚 港姐钓金龟美梦还没醒?

蓝小姐和黄小姐 2019-05-05 09:00:01

  宣布离婚时在5月1日,正当人们揣测其中原委时,5月3日又爆出了一则消息,在离婚前夜,何艳娟就和另一位城中大佬夜蒲激嘴,非常亲热。

  很快,这位男士的身份也得到印证,他是已故教育家陈树渠的长子陈燿璋。这个陈燿璋不得了,身家比吴志诚厉害多了,吴有30亿,他有200亿!

  因此,媒体对于何艳娟的报道也更多地用了“越恋越富贵”、“前夫该知道原因了”、“进取的何艳娟”等字眼。

  那么,这到底是婚内出轨被抓包愤而离婚?还是协议离婚后各玩各的?亦或是有别的内幕?

  我们下面来分析一下这三个人,也许会得到一个略为模糊的答案。

  更值得深思的是,通过何艳娟的例子,我们可以看到“港姐”这个词对于普通女孩的巨大吸引力。

  一代代的女孩们争破头选港姐,正是因为她们难以抗拒这个迷幻的诱惑——要么做大明星,要么嫁有钱人,总归是飞上枝头变凤凰。

  可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何艳娟,是个地地道道的普通女孩。

  她没有显赫的背景,出生在北京,父亲是香港人,母亲是内地人,很小的时候跟着妈妈来香港捞世界。她从没有透露过父亲的信息,只是说一直和母亲相依为命。

  ▲何艳娟和保养得宜的母亲看着像姐妹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