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她曾是一代童星,如今将吸毒儿子送入监狱,花六年修复母子关系

萌神木木1 2019-05-06 09:31:19

  纪宝如曾在受访时说,“其实我一直都有看到,但妈妈都不清醒了,如何照顾小孩。”

  纪宝如在戒酒改掉恶习后,才终于看清自己的二儿子已经变了,有一天,二儿子又吸毒了,蜷缩在地上,瘦得不成人形。纪宝如终于狠下心,报警抓儿子,而儿子也一度对她非常不谅解,指责纪宝如没有资格当他妈妈。

  在二儿子服刑期间,纪宝如一个星期去探望3次,尽管路途遥远,出行麻烦,纪宝如还是每次都大包小包拎着,不顾麻烦的换三次车去,不太会写字的纪宝如也常常写信给儿子,一定要让他感受母爱,母子关系花了6年时间才修复。

  好在人生并不是一望无际的苦海,在经历了各种生活给予的磨难后,纪宝如终于学会了如何成为一个母亲,如今致力于公益事业,三个儿子也陪伴其左右,相信纪宝如未来的生活能越来越好。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