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曾是“四大尤物”之一,如今51岁选择复出!素颜照却被指大变样?

会火 2019-05-07 09:28:37

  毕竟这并不是张敏第一次想要复出了。早在2003年,张敏经商失败后宣布复出,开始往内地发展,拍摄了电视剧《风满楼》和《范府大院》以及一些广告。可惜并没有获得多大的关注,随后张敏便再度息影。

null

   在2017年,她为一本杂志拍摄了一组照片,令不少人认为这是张敏即将再度复出的信号,可遗憾的是之后却没有了消息。

null

  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观众表示支持,认为女神之所以能影响一代人,并不是全无理由的,之前那么多的经典之作就足够证明其实力。

  既然张敏有心想要重新踏足影视圈,想必一定会产生超高的影响力,期待她能尽快带着新作品面世,重现当初的辉煌吧。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